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江苏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行动“服务现代农业 投身乡村振兴”线下系列招聘会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招生与就业创业处 时间: 2022-06-30 16:49:07 阅读量:

为贯彻国家和江苏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和高质量就业,根据省教育厅统一部署,结合我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6月15日以来,在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指导下,我校以专业为抓手,小规模、多频次举办了江苏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行动“服务现代农业投身乡村振兴”线下系列招聘会。

18场线下系列招聘会吸引了来自省内外20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了5300多个与我校毕业生专业契合度较高的岗位,3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参加了招聘会。6月30日的线下招聘会更是得到了苏州市姑苏区人社局和苏州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的大力支持,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们认真比对招聘资料,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踊跃投递简历;用人单位代表也以诚挚的态度、耐心的语气与毕业生深入交谈,现场解惑答疑。系列线下招聘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实施,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

一直以来,我校积极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过“请进来、走出去、问需求、送温暖”等方式,在线举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直播荐才荐岗”等活动,线下举办“访企拓岗”专题研讨、专场招聘会等活动。接下来,学校将继续从政策落实、就业市场开拓、就业指导、精准帮扶等方面进一步做细做实就业工作,有效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