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傅兵为学生讲授专题思政课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 2022-06-22 16:06:55 阅读量:

 6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傅兵以“稳住农业基本盘 做好‘三农’工作 ”为题,在劝农楼党校教室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精彩纷呈的专题思政课。经济管理学院100余名学生以及部分党员教师聆听了报告。

 傅书记结合2021年“三农”工作成绩、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内容及精神,对国家的“三农”工作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在农村,最广泛最深厚的基础在农村,最大的潜力和后劲也在农村。

 傅书记告诉同学们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做好“三农”工作、稳定“三农”这个基本盘,对于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具有特殊重要意义。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扎扎实实做好2022年“三农”工作,为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傅书记表达了对大学生的殷切希望,农业高校学生要树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雄心壮志,勤学苦练本领,争当知农爱农新农人。

听完报告,很多学生表示,选择做一个新农人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投身新时代农业现代化赛道一定大有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