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举办省产业教授大师工作室揭牌仪式

来源: 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 2022-06-23 16:50:04 阅读量:

为充分发挥江苏省产业教授的桥梁纽带作用和技能大师在带徒传技、技术交流、技能攻关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落实做强专兼职师资“走出去、引进来”的交流新机制,充分发挥苏农大师在科教研多方面的传帮带作用,6月10日,园艺科技学院在东山校区励耕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我校省产业教授张家港市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蔡亮和东山御封茶厂严介龙两位大师校内工作室的揭牌仪式。我校校长苏士利、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戴玉胜、东山镇人大主席汤卓献、张家港市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主要领导和园艺科技学院党政负责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揭牌仪式后,与会领导、行业专家对现代农业发展趋势展开了讨论,两位苏农大师畅谈了近阶段工作室工作的开展计划,最后苏士利校长强调: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要以江苏省产业教授项目为基础,充分发挥苏农大师工作室载体平台作用,围绕教学实践指导、大师工作室合作共建、技能攻关和校企人才培养交流等方面下功夫,充分发挥校企双方资源优势,共享共荣,把农科教结合协同育人的东山学院模式向纵深推进,为实现乡村振兴、产业兴旺培养全面发展的智慧新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