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纪委办公室 时间: 2022-06-21 09:51:42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行动相关文件精神,6月17日上午,我校在课耕楼国际交流中心召开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全体校领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尹江海主持会议。

纪委书记张华介绍了我校《关于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从总体要求、组织领导、整治范围、整治时间、整治重点、整治步骤等方面对专项行动做了具体部署。

党委书记傅兵做了讲话,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行动明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上更进一步;二是明确整治重点,在查摆问题上动真碰硬;三是注重标本兼治,在问题整改上求真务实。

我校将以此次专项行动为抓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大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和“十四五”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纪律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