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杨益明副院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诊改工作

来源: 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 时间: 2022-06-17 16:53:15 阅读量:

 

6月10日上午,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杨益明副院长一行来我校调研,就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运行及复核工作进行交流。我校周军副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军对杨益明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改革发展情况。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仇恒佳主任从我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构建、目标链标准链打造、五个层面的“8”字形质量改进螺旋建设与运行、质量文化建设、诊改成效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诊改信息化平台建设、诊改复核工作流程及材料准备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双方互相吸取诊改工作成功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对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的高质量运行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