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研讨会

来源: 食品科技学院 时间: 2022-06-17 09:05:26 阅读量:

6月15日,食品科技学院在行政楼802会议室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研讨会。学校党委书记傅兵,食品科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就业专员、企业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食品科技学院院长宋京城主持。

研讨会上,傅兵向参会的企事业代表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校企合作等情况。他指出学校组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是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部署。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是学校深入推进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对于我校“双高计划”建设、提升产教融合水平、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合作对接交流研讨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更加广泛、深入、务实的合作,进一步增加招聘毕业生、设立实习岗位的规模。

随后,食品科技学院各教研室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的人才培养实施情况、师资力量、教学成果等。苏州海关综合技术中心、苏州好利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中美冠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常州合全药业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企业在人才、技术、研发等方面的需求情况以及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现状及思路。校企双方就校企人才供需对接、校企长效合作机制等方面展开充分交流研讨,双方畅所欲言、气氛活跃。本次研讨会上,傅兵书记和苏州好利来谢洪总经理还共同为我校学生颁发企业奖学金,王乐同学作为新入职毕业生代表发言。

食品科技学院将以“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研讨会为契机,继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校企供需精准对接,加大开源拓岗力度,共建就业合作长效机制,持续不断为毕业生提供量足质优的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