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2019-2020年度部级农民教育培训项目绩效交叉考评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 2022-06-16 10:17:56 阅读量:

为推动农民培育工作持续提质增效,全面检验我校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成效,6月15日下午,江苏省职业农民培育指导站莅临我校展开农民培育工作绩效交叉考评会。郭志海副校长主持会议。苏士利校长致欢迎词。继续教育学院蔡健院长汇报培训工作。

为了做好此次考评工作,江苏省职业农民培育指导站陈光亚调研员,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奚照寿院长、袁华根副院长、计财处王宏伟处长,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王锋院长,淮安生物工程高等职业学校成教处吴松处长组成了绩效评估小组。考评会上,考评组听取了工作汇报、观看PPT、现场质询及查阅台账资料,对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实施情况、主要做法、探索创新、社会影响、存在问题和今后打算进行了全面考评,并对照绩效评估指标体系现场进行逐项打分。考评组对我校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中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工作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最后,省职业农民培育指导站陈光亚调研员进行了总结讲话。

考评会秉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充分发挥绩效考评指挥棒的作用,正视存在问题,完善整改落实,全面推进培育工作持续提质增效。我校在借鉴以往高素质农民培训经验的基础上,全面谋化好、推动好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以实际行动书写乡村人才振兴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