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来源: 宣传部 时间: 2022-06-16 09:57:23 阅读量:

2022年6月1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90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特邀江苏省社会科学院社会政策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张春龙做主题讲座。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会。校党委书记傅兵主持会议。

张所长以《服务型基层治理的实践与探索》为题做线上主题讲座。他首先简述了研究背景,并介绍了社会治理这一概念的古今演变,以“枫桥经验”等多例社会治理的创新案例为抓手分析了县区街道乡镇在社会治理方面的创新探索,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情况针对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发展提出了对策和建议。

校党委书记傅兵代表学校感谢张所长所作的案例生动、数据翔实、分析透彻的主题讲座,要求与会人员通过会上的认真学习领悟,结合工作实际,探索服务型学校治理新举措新办法,做到举一反三,融汇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