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多家单位共同举办江苏省第四届杨梅产业发展论坛暨无锡马山第十七届杨梅开采节

来源: 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 2022-06-15 15:18:24 阅读量:

为持续推进我省环太湖及宁镇丘陵山区杨梅产业带发展,6月11-12日,学校和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与省农技推广总站、省园艺学会、无锡市农业农村局共同主办的江苏省第四届杨梅产业发展论坛暨无锡马山第十七届杨梅开采节在无锡举行。

无锡市滨湖区副区长胡巍、无锡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兽医师姚静、江苏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尤伟忠、江苏省现代农业(特色果树)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李维林出席,我省杨梅主要产区管理者、技术骨干、杨梅种植企业代表参加了江苏省第四届杨梅产业发展论坛。

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唐明珍、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李维林,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处处长杜永林,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站长管永祥,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主任尤伟忠,无锡市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平、副区长胡巍等领导及相关专家出席了马山杨梅开采节开幕式。开幕仪式上,多家单位共同签署了马山杨梅品牌推广合作及产业化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处杜永林处长、无锡市滨湖区胡巍副区长共同为马山杨梅展示馆揭牌;现场宣布了本次杨梅品鉴推介活动结果,并举行了颁奖仪式。最后,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唐明珍、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李维林、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处处长杜永林、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站长管永祥,无锡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师姚静,区领导李平、胡巍及度假区领导杨叶新共同为本届马山杨梅开采节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