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江苏省2022年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培训班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招生与就业创业处 时间: 2022-06-13 16:31:48 阅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的要求,5月5日至6月11日,我校成功举办江苏省2022年大学生核心就业培训能力培训班,来自7个二级学院的110名学生顺利结业。

此次培训为期38天,参训学生通过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培训平台完成线上自主学习与测试后,进入专题学习环节。专题学习中,朱桦、沈长生、徐平、黄俏丽、刘培培和徐建灵6位老师先后围绕“人际沟通、生产力工具、职业探索、创新、求职、自我管理”6个模块,运用丰富的个人经历、生动的案例分析、详实的数据统计、有趣的职场故事,来提升参训学生的思维能力、创新能力、沟通能力、自我管理能力以及实践能力。为了增强培训的效果,我校邀请了多名优秀毕业生和企业HR走进课堂,运用多个本土化案例来丰富培训的内容。

结业仪式上,郑艳、骆倩倩、贺欢等10位“优秀学员”做了分享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干货满满,不仅帮助大家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和就业取向,更增强了求职自信心,提升了求职竞争力。

我校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了解大学生的职业困惑和就业诉求,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人员的专业化队伍建设,由点及面,不断推广,完善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提升工作,全力保障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目标的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