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我校接受省委巡视整改质效现场评估

来源: 办公室(党办、院办、外办) 时间: 2022-06-07 15:45:36 阅读量:

6月7日,省纪委十三室二级调研员詹雪梅一行来校开展巡视整改质效现场评估工作。

在省委巡视整改质效评估会上,傅兵书记代表学校党委汇报了学校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总体情况以及特色经验做法与典型案例。他指出,巡视整改以来,学校党委把巡视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省委巡视办、省纪委十三室和上级有关部门指导帮助下,扎实有序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如期完成巡视整改任务并取得明显成效。2021年,学校入选“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国家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培育单位”,荣获“第七届黄炎培职业教育优秀学校奖”,获评省属高校(高职一类)年度综合考核“第一等次”。学校领导班子荣获省属高校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现场质效评估为契机,诚恳接受监督指导意见,全力抓好整改落实“续篇”,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有力的举措和求真务实的作风,进一步巩固巡视整改成效,进一步强化巡视成果运用,确保整改工作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确保整改成效持续有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詹雪梅调研员对学校党委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她希望学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使命,持续巩固和深化已有整改成果,以实际成效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评估组还通过个别访谈、查阅资料、现场核实等方式,对我校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处室参加质效评估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