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五一”节走访慰问驻校专班工作人员

来源: 办公室(党办、院办、外办) 时间: 2022-05-02 09:45:47 阅读量:

2022年5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傅兵,校长苏士利,党委副书记尹江海带队走访慰问了校园内安保、物业、保洁、食堂等专班重点人员,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并发放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对大家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校领导走访了门卫、食堂、宿舍楼、物业中心等多个工作点,查看工作环境,亲切看望了正在坚守岗位的员工。在门卫室,校领导强调,当前形势下决不能麻痹放松,要时刻保持警惕,全力守好学校“第一道关口”;在B区宿舍楼,校领导详细询问了疫情期间公寓管理的相关情况,对公寓为留校学生生活提供的贴心服务表示称赞;在教工食堂,校领导仔细询问了后勤员工的工作情况,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认真履责,做好疫情期间学校专班管理人员和在校学生的餐饮保障。

据悉,自4月8日以来,学校实行校园专班管理制度,安保、后勤等重点人员实行AB岗,每周一轮换居住在校内,进行闭环式管理,在校园疫情防控中发挥了应有作用,保障了师生健康安全。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后勤与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