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视频调度会

来源: 办公室(党办、院办、外办) 时间: 2022-04-29 20:26:27 阅读量:

为及时了解学校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推动年度目标任务落实落细,4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了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视频调度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进行,全体校领导出席了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士利主持。

会上,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创业处、科技产业处、园艺科技学院、园林工程学院、食品科技学院主要负责人围绕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分管校领导就条线重点工作谈了工作思路与具体要求。

苏士利在会上指出,今年以来,学校各部门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对标对表2022年工作要点及重点目标任务,线上线下结合抓落实,各项任务落实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但今年以来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未来仍然存在不确定性,如果不积极应对,或将对学校事业发展带来不利影响。我们要有清醒地认识,工作上不能有所放松,进度上不能出现拖延,全力以赴抓好推进。他就抓好重点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要认真分析省综合考核结果,聚焦指标抓好落实;二要扎实做好“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力争取得好成绩;三要主动适应疫情挑战,创新方法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傅兵在讲话中强调,重点工作调度机制对更好落实2022年度重点工作,高质高效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体中层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大局观念、强化责任担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以舍我其谁、不等不靠的觉悟推动发展,拼尽全力同时间赛跑、攻坚克难,努力让改革见成效、发展惠师生,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他就如何抓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不动摇,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二是创新思路不停步,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紧盯指标不放松,再创综合考核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