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我校3个项目立项教育部就业育人项目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招生与就业创业处 时间: 2022-04-07 10:33:30 阅读量: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下发《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2〕7号),我校3个就业育人项目获得立项。

一直以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江苏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2021年12月,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指南的函》后,我校积极组织教师申报,最终食品科技学院、环境工程学院2位教师的3个项目获得立项。

接下来,学校将加强对立项项目的统筹指导、政策支持,推动项目规范有序开展,并督促项目负责人与用人单位保持密切沟通联系,在合作协议约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就业育人项目任务。

101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