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

来源: 执纪审查室 时间: 2022-03-31 14:17:54 阅读量:

3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围绕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整治纠正“四风”情况、个人廉洁自律情况、存在问题与努力方向等方面,通过述责述廉,进一步明责任、讲问题、抓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委书记傅兵、纪委书记张华、全体纪委委员、纪检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纪委书记张华主持。

会上,由纪委办公室会同组织人事处分层随机抽取宣传部副部长、团委书记吴春花、教务处处长刘海明、后勤与基建处处长郭文剑、园林工程学院院长赵茂锦、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蕊、智慧农业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明等6名中层干部代表现场述责述廉,并接受纪委委员问询,其他领导干部书面进行述责述廉。

张华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向纪委全会述责述廉是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有效途径,是加强党内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永葆政治忠诚的本色,全力提升干部作风建设的亮色,持续锻造能力水平的成色,坚决守牢廉洁自律的底色。

傅兵做集体廉政谈话。他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深化认识,做自觉履责的明白人;二是突出重点,做扎实履责的带头人;三是正风肃纪,做从严履责的清白人。他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责任扛在肩上,把纪律挺在前面,把工作抓在手里,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高质量发展新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