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招生与就业创业处 时间: 2022-03-30 16:08:54 阅读量: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高质量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各项工作,3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22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傅兵,校长苏士利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孔婷婷主持。

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沈长生总结了学校2021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22年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并就做好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工作做了部署。随后,两支“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的团队负责人作为代表进行了线上项目路演。

傅兵肯定了2021年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强调要以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导向,加强专业设置、招生、人才培养及就业创业工作的联动。要多措并举、加强招生宣传工作,要坚持类型教育定位、争抢优质生源,要坚决扛起责任、强化就业指导与服务,要深入推进“556”创新创业教育行动计划、狠抓标志性成果的培育,不断推动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及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