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姑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一行来我校督查指导工作

来源: 办公室(党办、院办、外办) 时间: 2022-03-24 14:07:46 阅读量:

3月23日下午,姑苏区副区长单杰带领教体文旅委、民卫局、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外办、生态环境局、宣传部、虎丘街道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一行来我校,督查指导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傅兵,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士利接待了督查组一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尹江海、纪委书记张华、副校长周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一行实地检查了校门管控,隔离场所设置,校医务室、物资储备室、学生食堂等校园重点区域,详细了解学校师生疫情防控情况、防控措施落实、医疗防护物资储备、校园卫生管理等工作情况。

实地走访后,召开了督查座谈会,听取了苏士利关于我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督导组对我校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核酸检测点设疫医疗垃圾处置、食品卫生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就科学做好学生返校方案、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傅兵书记代表学校对姑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给予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按照督导组提出的改进意见,完善防控措施,加强与疫情防控部门沟通联系,进一步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