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坚决扛起责任 切实担当作为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双胜利”——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中层干部会议

来源: 办公室(党办、院办、外办) 时间: 2022-02-21 11:38:03 阅读量:


2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中层干部会议。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行政楼802主会场,全体中层干部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形式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傅兵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2021年全校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波澜壮阔的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落细,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双高”建设、提质培优、“一校一策”顺利推进,学校入选全国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国家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培育单位,获批全国“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成果转化试验基地,师生获得省级以上荣誉370余项,各方面工作亮点纷呈,学校实现“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他强调,2022年是学校深化改革举措、创新发展思路、推动“双高”建设的关键一年。受苏州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根据上级统一要求,学生暂缓返校,21日起开始线上教学。党员干部必须坚决扛起责任,切实担当作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双胜利”。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当前要特别关注疫情形势变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省、市的具体部署要求上来,齐心协力,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二要勇担育人使命,统筹抓好省综合考核、“双高”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一校一策”等重点工作;三要弘扬严实作风,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干部头雁效应。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士利从全面推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同步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协同推进“双高计划” “提质培优”“一校一策”等重大项目,持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持续推进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常态化运行,切实增强科技创新与服务能力,着力提升国际交流与合作水平,持续优化办学条件,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十个方面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做好年度任务分解,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校领导尹江海、郭志海、张华、周军、孔婷婷、尤伟忠分别就条线工作谈了具体思路与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