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会议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招生与就业创业处 时间: 2022-01-13 14:04:30 阅读量:

为总结招生工作经验,科学研判招生工作形势,进一步明确招生工作任务和要求,1月12日下午,我校2022年招生工作会议在国际交流中心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孔婷婷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创业处处长沈长生主持。

会上,招生与就业创业处副处长刘培培围绕“双高”建设任务和省综合考核中招生相关指标,汇报了学校2021年招生工作完成情况,对各批次招生计划完成率、学校投档线、近两年各学院各专业录取人数等数据进行了详细分析,并针对招生过程中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议。沈长生宣读了《关于表彰学校2021年招生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冯琳作为招生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分享了经验。随后,沈长生对学校新修订的《招生工作管理办法》和《2022年招生工作实施方案》作了解读,结合江苏省新高考实施方案对学校2022年提前招生工作作了培训。

孔婷婷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学校2022年招生工作进入了“保规模、提质量、强特色、促发展”的新阶段,必须用新理念来构建学校招生工作的新格局。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对招生工作再认识。高考生源持续增长的新形势下,必须加强学校特色宣传,吸引更多优质生源,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二是加强统筹,形成招生工作合力。做好招生工作顶层设计,加强招生团队建设,拓展校地、校企订单班及现代职教体系项目。三是稳中求进,确保完成提前单招工作任务。各二级学院党政带头,按照招办工作部署,全员招生,加强各专业的宣传。四是严守纪律,积极实施阳光招生。招生工作人员要加强自律,严格遵守招生纪律和廉洁纪律,依法依规开展招生工作,切实维护学校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