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七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招生与就业创业处 时间: 2021-12-07 10:31:17 阅读量:

近日,第七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匠心·职场秀”简历精英挑战赛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在该赛事中荣获一等奖1项(园林工程学院鲍彧垚,指导老师:徐平)、二等奖11项、三等奖6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刷新了我校在该赛事上的成绩。

本次大赛中,学校招就处、学工处等相关部门立足“三个四”学生成长成才方案,着眼学生求职技能的提升,加强协作,共同推进“两在两同”高质量就业建新功专项行动,不仅为学生制作简历提供了交流平台,同时也为学校营造了良好的职业生涯规划氛围,对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升毕业生的母校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主办,其简历精英挑战大赛以培养学生成为应用型人才、提高求职成功率为目的,旨在贯彻国家“稳就业”、“产教融合”等决策部署,为培养学生综合求职技能,提高就业竞争力,帮助学生明确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标准,提前规划职业生涯。此次简历精英挑战大赛,全国共12件作品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