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师层面数据采集更新工作会议

来源: 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时间: 2021-12-01 18:02:39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加强绩效考核管理,做好学校诊断与改进工作,11月29日,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召开了教师层面数据采集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人事处、教务处、科技产业处、为农服务办公室就人事管理系统和科研管理系统数据采集更新工作进行说明和操作演示,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和校园信息化管理中心就学校诊断与改进工作注意事项作培训。

周军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教师数据采集更新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时间服从质量,进度服从效果,确保高质量完成数据采集工作;二是近期与远期相结合,全局谋划,把握近期效应与远期目标有机结合;三是管理体现服务,服务推进管理,不断提高为教职工服务的水平;四是避免多头管理,注重系统集成,扎实推进诊改复核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