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士利为园艺科技学院新生讲“形势与政策”课

来源: 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 2021-11-16 15:32:26 阅读量:

11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士利为园艺科技学院2021级新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园艺科技学院部分党员教师随堂听课学习。

苏士利以“回顾光辉历程,展望光明前景”为主题,从“历经百年,中国共产党新的历史方位”“百年党史的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寄希望于青年并向全党发出号召”五个方面,结合百年苏农的校史校貌、传承与发展,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党史学习要学的深、悟得透;行为操守要立得住、行的远,同学们要做政治立场坚定的苏农人。

苏士利寄语园艺科技学院2021级新生, 在新时代同学们更要勇担强农兴农使命,一要深植“三农”情怀,做学农知农的新农人;二要练就过硬本领,做崇农爱农的新农人;三要投身“三农”战线,做事农兴农的新农人,在新农业各个领域发光发热有所建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