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科技工作高质量考核推进会议

来源: 科技产业处 时间: 2021-11-05 10:47:21 阅读量:

为更好地完成2021年省高水平高职院校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学校于10月28日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士利,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志海参加会议。

园艺科技学院、园林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环境工程学院、智慧农业学院、食品科技学院以及相城校区管委会等7个部门依据《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部门重点目标工作任务》(苏农院党〔2021〕6号)文件,就技术合同成交额、专利转化数指标内容,分别从目标任务、完成率、存在问题与解决办法等方面进行汇报。各部门表示,积极努力,力争完成计划任务。

郭志海在总结时指出,各相关部门紧盯年度目标努力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力争交出满意答卷。苏士利在讲话中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借鉴先进方法,注重发挥团队的骨干力量,积极探索有效的路径办法,推进教科研有机融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由郭志海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