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江苏省老科协农业农村厅分会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工会(离退休办) 时间: 2021-11-10 16:48:11 阅读量:

11月3日,省老科协农业农村厅分会会长刘爱国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并就老科协工作举行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傅兵,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士利,办公室主任耿晓东,工会主席、离退休办主任周建兴及部门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
   傅兵代表学校向刘爱国等老领导、老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老科协农业农村厅分会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办学历史、专业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对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今后展望进行了介绍。周建兴代表学校老科协就组织建设、开展科普宣传与科技服务、调查研究与建言献策、志愿服务与关心下一代、老有所乐与老有所为、文化育人与扶贫帮困以和获得荣誉、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老科协会员朱洪生、沈福林等先后发言,交流并分享了参与老科协工作的经验体会,对我校今后发展和进一步做好老科协工作建言献策。

刘爱国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我校老科协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要加强老科协的各项建设,努力为老科协工作创造良好条件,要充分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群体的经验优势、知识优势和专业优势,为学校教育教学、学生成长成才、校园育人环境出谋划策;要进一步发挥好老科协组织的服务作用,充分调动老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发挥余热,传播正能量,为农业高职教育创新发展再做贡献。

会议由苏士利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