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处长徐庆一行来我校调研长三角智慧农业人才培养创新基地建设情况

来源: 办公室(党办、院办、外办) 时间: 2021-10-21 10:24:18 阅读量:

10月14日,江苏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处长徐庆一行来我校调研长三角智慧农业人才培养创新基地建设情况。苏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项春雷等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傅兵,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士利,副校长郭志海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听取了农用无人机研究院、苏州市智慧农业技术科普馆、华为ICT学院、阿里数字乡村研究院等项目规划与进展情况汇报。考察了京东产业学院、种苗生产圃、种质资源圃、国家球根花卉种质资源库、江苏省特色花卉工程研究中心、省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省中小学生职业体验中心等校内教学实训基地,并与师生亲切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智慧农业人才培养方面进行的积极探索和不懈努力,希望学校在智慧农业背景下,坚持质量为先,精准对接人才发展需求,培育新型农业人才,推动农业向智能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