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我校顺利开展2021级学生报到工作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时间: 2021-10-11 16:40:51 阅读量:

10月8日-9日,我校2021级新生们陆续抵达苏农,在金秋十月开启了大学生活。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我校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不断细化优化迎新流程与方案,制订《2021级新生入学接待工作实施方案》。同时为了新生报到信息统计更加科学高效,学校今年开发了迎新报到系统,提前收集全体新生的各项报到信息,并通过校院两级新媒体同步推送新生报到指南、防诈骗指南、校园生活早知道等文章,帮助新生提早做好报到准备,确保报到工作顺利开展。

迎新当日,学校安排了全程全面的志愿服务,不仅设置迎新专属通道,做好校园消毒、防疫设备等防控准备工作,更开设“绿色通道”为贫困生提供一站式入学资助服务。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同心聚力,有条不紊,尽心服务,迎新活动丰富多彩、创意无限。学校为17名报到两日过生日的2021级新生集体庆生,师生互动,生日会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暖意融融,师生们共同留下了美好回忆。

校领导班子对本次迎新工作高度重视,在新生入学前、迎新过程中多次巡视场地布置、疫情防控、人员布置、安全保卫等到位情况,并在行政处室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现场看望慰问迎新工作人员,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新生入学后还将陆续接受入学教育、体检等,辅导员、班主任也将深入班级、宿舍,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