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我校紧密合作企业获批江苏省第三批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

来源: 食品科技学院 时间: 2021-10-08 14:13:35 阅读量:

近日,江苏省发改委公布了江苏省第三批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名单,由我校食品科技学院推荐的紧密合作企业苏州都好食品有限公司获批江苏省第三批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并纳入江苏省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库。此次全省入围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的有51家,苏州都好食品有限公司是此次唯一一家食品领域的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

近年来,食品科技学院不断加大校企合作力度,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开展现代学徒制订单班联合培养,不断增强我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实现学生、学校、企业、社会四方共赢。苏州都好食品有限公司“好利来”品牌在全国烘焙类食品中名列前茅,双方共建“食品产业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产学研合作开发、现代学徒制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下一步食品科技学院将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挥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在提升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开展中国特色学徒制培养、打造创新创业人才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