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职业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立项评审中取得佳绩

来源: 教务处(校企合作处) 时间: 2021-09-14 11:15:40 阅读量:


近日,中国林业出版社公布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职业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拟立项目录》(公示网址:http://www.forestry.gov.cn/lycb/1919/20210906/114643795378674.html,我校作为主编单位的16本教材正式立项。具体名单如下:


近年来,我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深化“三教改革”,成立了由党委书记和校长担任主任的学院教材选用工作委员会,完成了国家级教学资源库“江南园林文化及造园技艺传承与创新”的提档升级,积极使用新型活页式、工作手册式教材并配套开发信息化资源,全面提高课程教材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