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张家港市善港农村干部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 2021-09-10 14:23:34 阅读量:

9月9日,在王连生院长带领下,张家港市善港农村干部学院一行六人来我校交流考察,探索两校合作新途径。我校副校长郭志海、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蔡健等接待了王连生院长一行,郭校长在欢迎辞中介绍了我校“立足苏南,服务三农,紧扣特色,争创一流”的办学思路,展望了我校农业培训将致力于国际职业农民培育和输出探路者的工作愿景。王连生院长介绍了善港农村干部学院的工作现状,提出了两校合作的创新思路。

张家港善港农村干部学院是江苏省支部书记学院农村分院,2018年被国务院扶贫办批准为全国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基地。该院依托善港村现代农业脱贫致富样板村,以“农民为教员、田园为课堂、合作为纽带、共富为目标”的交互式帮扶,成为全国创业致富带头人的“孵化器”。

会谈结束后,继续教育学院蔡健院长陪同王连生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园、校史陈列馆和园林技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