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一行莅临我校慰问一线教师

来源: 办公室(党办、院办、外办) 时间: 2021-09-10 09:02:42 阅读量: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市委副书记朱民,副市长曹后灵,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蔡剑峰,市教育局局长周志芳,市财政局局长吴炜,市人社局局长朱正一行走访我校,看望慰问一线教师。我校党委书记傅兵,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士利陪同走访。

傅兵书记代表学校对许昆林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苏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就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现代职教体系建设、自主培育花果品种、创新职业农民培育模式、近年教师获奖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特别感谢市里召开专题协调会支持我校东山新校区建设。


许昆林书记一行参观了非遗传承工作室、园林大师工作室、世界技能大赛实训场、世园会中国华园模型展,并走进“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课程思政研讨课堂,看望慰问老师代表,与老师们亲切交流并予以精心指导。


许昆林书记指出,当前苏州正大力推进古城更新、发展现代农业,很多方面亟需人才、大有可为,要树立报国之志、奋斗之志,努力增长才干本领,积极为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结合范仲淹、冯梦龙等本地历史名人先进事迹,用好苏州丰富的红色资源,进一步推动思政课入脑入心,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坚持把教育发展摆在优先位置,满腔热情关心教师,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引导广大教师发扬高尚师德,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构建教育良好生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