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优秀组织奖全省第一名

来源: 高职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 时间: 2021-09-03 08:37:15 阅读量:

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教职工暑期及疫情期间的教科研工作需要,提高教科研选题和文献分析能力,高职教育研究所积极联系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与中国知网,为全校教职工和学生提供了教科研效率提升线上学习机会。我校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活动,苏士利校长身体力行带头参加学习,积极提升暑期及疫情期间的教科研效率。

经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和中国知网联合评选,我校获评“为科研赋能 助力教与学”活动优秀组织奖,在全国近500所参与单位中位列第一名,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发文(苏高教会〔2021〕32号)并在江苏高等教育网(http://www.jsgjxh.cn/newsview/27410)予以通报表彰,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