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江苏沃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宇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来源: 办公室(党办、院办、外办) 时间: 2021-07-26 11:16:55 阅读量:

7月15日,江苏沃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宇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等方面事宜。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士利,办公室副主任戴培培,教务处副处长王化坤,招生与就业创业处副处长刘培培,园艺科技学院副院长王镇参加了会议。

会上,苏士利校长向刘宇副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学校概况及近年来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中取得的成效作了介绍。刘宇副总裁就集团基本概况、产业模式、企业优势主要产品及品牌故事作了介绍。随后,双方在深化“引企入教”、共建共享生产性实训基地、围绕产业关键技术、核心工艺开展协同创新和成果转化、在岗教育培训等方面内容作了深入交流。

次日,刘宇一行在相城管委会副主任李庆魁等陪同下参观了相城科技园组培中心、花卉资源圃、植物工厂等实训平台。刘宇副总裁表示通过此次到访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了苏农的魅力和实力,沃田集团将全方位、深层次的与苏农开展紧密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