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强化干部能力培养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举办2021年暑期干部培训班

来源: 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时间: 2021-07-18 14:07:52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和能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党委于7月10日至11日在课耕楼国际交流中心举办了暑期干部培训班。

培训期间,省委巡视办一级巡视员陈良灵、常熟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朱士中、苏州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玉玲、三江学院党委书记封超年、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蔡恒为学校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授课。此次培训,让干部们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强化了责任担当意识,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

学校党委书记傅兵要求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本次培训内容和精神实质,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和省综合考核任务认真思考,统筹安排好暑期工作,扬长处、补短板,为实现省综合考核目标抓好落实、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