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教学实验室进行安全抽查

来源: 教务处(校企合作处) 时间: 2021-07-16 16:35:28 阅读量:

为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7月16日上午,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对我校教学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现场抽查。副校长周军,教务处、安全保卫处、二级学院及实验室管理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汇报会上,校长苏士利对专家组来学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和热烈欢迎,副校长周军从安全管理体制机制与实际运行、安全培训教育与准入落实、危险化学品危险源管理体系与实际运行、安全设施与个人防护的配制与保障体系建设、安全演练与应急能力建设、安全检查与隐患整改落实等6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查阅了安全管理相关档案材料,实地检查了药品实验室、危废贮存仓库和园林实训基地,充分肯定了学校在组织机构、管理制度、实验室准入、安全应急演练等方面的成绩,希望在台账记录、试剂标签等方面进一步进行完善。

副校长周军最后表示:感谢专家组的指导,相关部门要按照专家的意见及时进行整改,以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学实验室和实训基地管理水平,确保高校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