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宣传部 时间: 2021-07-12 12:22:13 阅读量:

7月11日,我校召开2021干部暑期培训暨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傅兵主持,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审计处处长袁蕴洁、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维芝、 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蕊、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小宁、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主任仇恒佳、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叶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沈长生、安全保卫处副处长孙其勇、校园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邓文雯,共计9位同志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二级学院、各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部门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广泛宣传,学深悟透;所有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精神营养、感悟思想伟力、汇聚磅礴力量,围绕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双高建设和省综合考核指标,潜心践行,实干担当;全体师生员工,特别是党员教师们,要强化宗旨意识,强化自身建设,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充满自豪、自信,推动学校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