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学校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时间: 2021-07-02 16:04:06 阅读量:


6月28日,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课耕楼报告厅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傅兵,校长苏士利携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典礼,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校友和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典礼。党委副书记尹江海主持毕业典礼。

典礼上宣读了《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为2021年度江苏省优秀毕业生、学校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苏士利校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省级优秀毕业生黄炳权、毕业班班主任潘树勋、毕业班辅导员崔文妍、在校生代表张丽分别作了发言。

毕业生周怡同学母亲周雪英女士代表毕业生家长感谢学校对同学们三年的倾心培育和悉心教导,鼓励毕业生们牢记“励志耕耘、树木树人”校训,做“不负韶华、勇往直前的追梦人”。校友代表郑永汇的发言结合自身成长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不忘初心,奋勇争先。同时,卞愫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校党委书记傅兵献上了鲜花,感激母校的培养之情。

苏士利校长为毕业生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并对他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信仰、坚定信念、坚定信心;二是要坚守良心尺度,以德立身、以才立业、德才兼备;三是要坚持恒心作为,让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齐唱《苏农校歌》,典礼在歌声中落下帷幕。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