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怀揣理想,奔向星辰大海 学校举行2021届风景园林(4+0)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1-06-23 14:35:52 阅读量:

端午的粽香还未完全散去,夏天的蝉鸣还未完全响起。6月21日下午,学校2021届风景园林(4+0)本科班毕业典礼在和丰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傅兵,副校长周军出席,苏州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董巍峰,我校教务处处长刘海明、素质教育中心主任高卫群、园林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典礼活动,并与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典礼由园林工程学院院长赵茂锦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苏科大董巍峰处长宣读了关于授予2021届风景园林(4+0)31名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周军副校长向毕业生代表赠送纪念品。随后傅兵书记等与会领导、嘉宾给毕业生正冠、拨穗并颁发了毕业证书。学生代表魏淑琳和教师代表吉银翔分别发言,苏科大董巍峰处长也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祝福与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永远对理想葆有激情与追求;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始终怀着感恩之心;三是希望同学们能有时代的担当。

傅兵书记深情回顾了4年来同学们与苏农同成长、共进步的历程,并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守理想、持之以恒;二是牢记使命、报效祖国;三是自信坚韧、追求卓越。并祝福同学们梦想成真、前程似锦,用实际行动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的精彩人生。

2021届风景园林(4+0)本科班是我校培养的第二届4+0本科生,截止目前已有7人分别考取了南京林业大学、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长江大学、重庆师范大学等高校的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