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我校花卉科研团队参加2021中国球宿根花卉年会并作学术报告

来源: 相城校区管理委员会 时间: 2021-06-22 15:54:53 阅读量:

2021年6月19-21日,由中国园艺学会球宿根花卉分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球宿根花卉年会在上海奉贤区召开。167位来自全国各地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聚焦和研讨“发展球宿根花卉,助力乡村振兴”。

我校以国家球根花卉种质资源库和江苏省花卉产业技术体系名义参加了本次会议。朱旭东教授在此前担任分会宿根花卉种质资源协作组副组长和鸢尾专家委员会委员,应邀作了《谷鸢尾苏州地区引种繁殖和栽培技术初探》的报告。与会代表对谷鸢尾这一新型球根花卉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提出加强交流和合作。

会议学术氛围浓厚,讨论热烈,是一次难得的学术交流盛会,也是一次我校展示“苏农一支花”极好机会,同时为建设“江苏省特色花卉工程研究中心”提供了掌握前沿、科学发展的创新理念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