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换届筹备领导小组会议在我校召开

来源: 后勤与基建处 时间: 2021-06-18 16:02:20 阅读量:

6月17日下午,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换届筹备领导小组会议在我校相城培训中心召开。江苏大学吴春笃副校长、淮阴工学院杨正亚副校长、东南大学任祖平校长助理、常熟理工学院李俊峰副校长等10所主任委员单位领导,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士利,副校长孔婷婷出席会议。能专会秘书组及我校后勤与基建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苏士利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几年学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分享了我校能源管理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能专会各位领导围绕换届相关事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能专会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我校将以此次会议召开为契机,以学校《校园能源管理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为抓手,计划利用三年时间,运用物联网、大数据等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建成学校能源智能化管理平台,实现我校能源的一体化管理,努力创建绿色校园。


1A6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