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绩效工资实施办法改革座谈会

来源: 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时间: 2021-05-01 08:10:22 阅读量:

4月29日下午,学校在802会议室召开绩效工资实施办法改革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尹江海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谭丽春,各二级学院副院长、专业群带头人、教研室主任等近40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谭丽春代表绩效分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从改革背景和必要性、现行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存在的主要问题、绩效工资分配办法改革的方向和基本框架以及拟解决的问题等方面工作作了解释说明。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绩效工资分配办法改革开展了座谈,大家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发言。与会人员对学校推进绩效工资实施办法改革表示积极拥护和大力支持,指出推进绩效改革既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也能提高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体现多劳多得、优绩优酬的激励导向,同时,大家也对完善绩效工资实施办法提出了许多合理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尹江海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这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做好绩效分配改革工作的宣传发动,正确引导,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同时,他指出要加强“三个认识”:一是正确认识学校、教师、学生三个层面的关系;二是正确认识教师岗、管理岗、工勤技能岗三类岗位的绩效分配与考核关系;三是要正确认识生存、发展和精神三个层面的关系。他要求组织人事处及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充分消化吸收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抓紧修改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