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同心学党史 齐心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来源: 团委 时间: 2021-04-30 09:52:54 阅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和引领我校学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用青春奏响新时代的最强音,团委于427下午召开同心学党史 齐心跟党走”——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尹江海、组织人事处处长谭丽春、素质教育中心主任高卫群、学生工作处处长闵小勇、团委书记吴春花、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团总支书记们参会。

大会表彰了江苏省“最美职校生”黄炳权、徐小米、张丽三位同学,学院“五四红旗团总支(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支部书记”“优秀团学组织”“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等荣誉。

党委副书记尹江海向全校团员青年致以问候,向受表彰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祝贺,同时提三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是奋斗的青春,应登高望远,坚定理想追求;二是奋斗的青春,应练好内功,增强实干本领;三是奋斗的青春,应锤炼品格,做到坚忍不拔。

本次大会“同心学党史 齐心跟党走”圆满结束,我校团员青年将继续奋进前行,喜迎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