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吴中区新型经营主体经营者第二期培训班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 2021-04-30 09:51:12 阅读量:

4月25日,我校举办了2020年吴中区新型经营主体经营者第二期培训班。来自吴中区的家庭农场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农民专业合作社骨干、种养大户等学员来我校参加培训,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人才振兴,培育高素质农民做贡献。

培训班结合学员需求,从农业生产技术、经营销售等方面出发,制定了“生鲜农产品定价管理”、“有机农产品认定与管理”、“做挣钱的农民,做体面的农民”、“果树新品种及高效栽培关键技术” 、“优质蔬菜水肥一体化生产技术” 、“中国传统农业文化的传承与创新”等既有理论性又有实用性的课程。课后,带领学员参观了上海资福粮食种植合作社、上海贤瑞农产品产销专业合作社、上海惠群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上海金源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上海腾达兔业专业合作社等地。培训主要以课堂教学和观摩考察为主,通过深入专业合作社学习先进经验,提升了学员的学习兴趣,巩固了学习成果。

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收获满满,不仅学到了农业生产经营知识,自身素质也有了很大提升。同时,也加强了吴中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规范化建设,推进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更健康、更快速得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