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周军副校长应邀出席金阊街道绿化和景观提升工程“民情联络员”聘任仪式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1-04-19 13:25:02 阅读量:

4月17日,金阊街道绿化和景观提升工程“民情联络员”聘任仪式在创元公园举行。姑苏区区委常委华建男、副区长陈浩、金阊街道党工委书记杨跃、姑苏区住建委副主任颜维强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军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金阊街道聘请了一批热心市民、基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为“民情联络员”,并颁发了聘书,向“爱绿护绿”行动支部授予旗帜,旨在共同参与、积极推进、同心助力城市绿化景观提升工程。

仪式上,还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金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静与学校园林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洋共同签署了《街巷护绿志愿行动协议》,就开展科普讲座、爱绿护绿及其它合作项目达成了一致意向。接下来,学校将充分发挥园林绿化方向的人才和技术专长,积极发动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志愿者们的积极作用,为建设美丽金阊、宜居家园共同做好爱绿护绿服务工作。

华建男、陈浩、杨跃、颜维强、周军等领导共同点亮启动球


双方代表王静、王洋共同签约 


 

与会领导集体植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