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推选学生会项目“志愿源于心,助困育新人”入选全国“我为同学做实事”优秀项目

来源: 团委 时间: 2024-03-26 09:24:48 阅读量:

近日,在由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主办,共青团贵州省委等承办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中,我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志愿源于心,助困育新人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经校团委推荐、省内推报、全国遴选,在全国1724所高校、3581个项目中脱颖而出,作为苏州高职院校唯一、全国300个优秀项目之一赴贵州参加交流展示活动,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学校学生会共同参与集中展示、校园路演、现场答辩等环节,最终获评全国“优秀项目”。此次参展是我校学生会组织首次参加全国性展示活动,并喜获优异成绩。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开展的“志愿源于心,助困育新人”项目,以家庭经济困难为服务对象,通过进班级、进宿舍、进家庭、进企业宣传奖、贷、助、勤、减、免国家资助政策,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努力让所有学生健康成长,安心学习,顺利就业。

未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各级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为契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的中心任务作为新时代新征程上学生会组织工作的主题和方向,坚持以同学为本,推动学生会改革向纵深发展,切实服务同学成长成才。


(撰稿:徐平,审核:吴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