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新闻宣传工作再获荣誉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时间: 2024-03-22 10:35:34 阅读量:

3月21日,2024年全省教育新闻宣传工作部署推进会在南京林业大学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回顾总结2023年教育新闻宣传工作,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和问题,研究部署2024年教育新闻宣传工作重点任务。省教育厅副厅长杨树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副书记尹江海受邀参加会议并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undefined

会上,省教育厅率先推出的AI数字人主播“苏小育”宣读2023年度教育新闻宣传优秀单位、教育新媒体建设优秀单位、江苏教育新闻奖获得者和支持教育新闻宣传工作“最美记者”名单。我校荣获2023年度江苏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2023年度江苏教育“十佳新媒体”优秀单位双称号。这是继今年2月我校获评2023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表扬单位”后,学校新闻宣传工作成效再次获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认可。

 undefined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学校将严格落实会议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政治站位,注重问题导向,增强策划能力,加强队伍建设,健全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学校教育新闻宣传工作水平,努力营造更加有利于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舆论环境,聚焦“重点”“融点”“亮点”,以高质量新闻宣传工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肖阳;审核:赵茂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