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晶赴东山校区调研指导

来源: 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 2024-03-15 17:49:28 阅读量:

3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晶一行赴东山校区调研。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管委会、江苏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赵晶校长听取了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管委会、江苏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基本建设情况、亮点成效、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内容的汇报,对三部门融合发展的管理成效表示肯定。

赵晶校长表示,东山校区的建设是改善学校办学条件的重要举措,有利于促进学校办学规模、质量、结构、效益的协调发展,江苏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东山校区管委会和园艺科技学院要利用自身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以服务国家战略为己任,增强汇聚资源、融合创新的能力,提升新农科建设水平。她强调,要主动对照“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新要求,将个人发展和新农人培养有机结合,潜心教育事业;要建立和完善学生“四自”体制机制,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提升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意识和能力,让学生成为校风学风的建设者、规章制度的践行者、管理工作的参与者;要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扎实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后,赵晶校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国际花艺交流中心、茶文化推广中心、省常绿果树工程研究中心、果树和大田作物生产示范区和常绿果树种质资源圃等实训基地。

(撰稿/摄影:刘颜畅;审核:戴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