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

来源: 办公室(党办、院办) 时间: 2024-02-23 17:06:02 阅读量:

2月23日上午,学校在课耕楼三楼国际交流中心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苏士利简要回顾了寒假期间“双高”终期验收、人才招聘等工作,向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对各部门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重点围绕干部队伍作风效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省领导在省农业农村厅作风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抓好新时期学校作风效能建设;二是坚持效率、效果、效应“三效”并举,推动学校工作效能建设取得新进展;三是坚持督办、督导、督查“三督”联动,保障作风效能建设扎实开展。他强调,全体干部要深刻把握推进农业现代化走在前的重大任务,以优良的作风担负起责任和使命,以好的作风和高的效能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最后,赵晶校长围绕新学期工作向全体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振奋精神、收心归位,奋楫扬帆再起航;二是主动学习、善于思考,提升素质强本领;三是对标对表、攻坚克难,勇挑重担建新功。她要求全校上下发扬“拼”的精神、鼓足“争”的劲头、跑出“冲”的速度,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强的决心推动学校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更高标准,更强干劲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和事业再攀新高峰、再结新硕果!

会上,部分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对部门年度重点工作、特色亮点项目及推进举措进行了汇报。

(撰稿:杜志杰;摄影:沈振浩;审核:宋京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