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离退休教工管理办公室(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时间: 2024-01-31 17:43:09 阅读量:

在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苏士利,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晶率班子成员分别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向学校离退休老干部、“五老”代表、困难党员、教职工代表送上学校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深入了解困难党员、教职工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并介绍了学校2023年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在听取老同志、教职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后,校领导衷心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所做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

校领导在走访慰问中强调要不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做好离退休工作,认真开展困难教职工的关心、关怀和关爱工作,及时主动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让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康的春节假期。受访的离退休老同志和教职工对学校的牵挂和祝福表示衷心感谢,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纪委、工会、离退休办、关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撰稿:万婷婷;摄影:沈振浩;审核:周建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