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安全工作督导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安全保卫处(保卫部) 时间: 2024-01-25 17:00:00 阅读量:

1月25日上午,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直属院校安全工作督导组一行就我校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晶,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军,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会议由周军主持。

赵晶校长对督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省厅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并介绍了学校安全工作的总体情况。她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要求,排查整治校园安全隐患,建立常态化校园安全检查工作机制,大力推动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

督导组在听取了安全保卫处副处长王洋就本次安全督导重点内容的专题汇报后,实地走访了学校行政楼、校园安全指挥中心、图书馆、食堂、学生公寓、配电房等重点区域,认真查阅了相关台账档案资料,重点对校园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宿舍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督导组对学校对安全工作的重视、投入的精力、取得的荣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督导发现的问题当场反馈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学校将借此检查机会,时刻保持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继续秉持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工作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撰稿:俞晔;摄影:俞晔;审核: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