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期末中层干部会议

来源: 办公室(党办、院办) 时间: 2024-01-19 16:44:27 阅读量:

1月19日上午,学校在课耕楼三楼国际交流中心召开秋季学期期末中层干部会议。校党委书记苏士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晶简要回顾全年工作,并对寒假和年初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苏士利书记对全体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紧跟时代步伐抓学习,开阔胸襟、开阔眼界、开阔思路;二是保持冲锋姿态抓推进,力争开好局、起好步、奠好基;三是坚持精细高效抓管理,打造节约校园、平安校园、廉洁校园。他强调,新的一年,全体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舍我其谁的气魄为创建“双高”学校建设单位和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贡献力量。

赵晶校长对学校全年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她指出,当前学校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胸怀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进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以斗争精神迎接挑战,以奋进拼搏开辟未来。她从突出“双高”建设,推进重点工作任务;提升内涵建设,打造特色亮点项目;抓好招生工作,强化就业创业服务;深化“三教”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践行三全育人,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坚持引培结合,锻造优质师资队伍;强化服务保障,提升内部治理效能七个方面对寒假及年初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分管(联系)条线工作逐一汇报了推进思路和重点举措。


(撰稿:杜志杰;摄影:沈振浩;审核:宋京城)